close

別看小靜平常都分享保養品居多! 其實也是會收集一些娃娃公仔之類的啦

(我也可是有少女心的呢)

 

身邊的朋友, 都知道我很愛小熊維尼(Winnie the Pooh)裡面的那隻驢子~  屹耳(Eeyore)

或許我很特別吧~喜歡的是驢子而不是大家知道最歡迎的的維尼

對於屹耳(Eeyore)相關商品來說, 廠商出產的數量相對上種類也好少喔

因此, 若看到小驢子商品...常常都是打包帶他們回家(誤!)

 

平常我家大爺都不準我買雜七雜八的東西

唯獨Eeyore 是可以買的 (開心)

偏偏近幾年因“摯友維尼” 電影的關係

陸續小熊維尼系列周邊商品慢慢冒出來!

 

"We are Family" 

這兩隻小驢子是新來的新朋友~ 在這裡要歡迎他們的加入小靜家族

接下來要一起生活一起go 一起冒險~

 

這次帶有點憨憨的他們, 真的是很可愛級了

(就這麼巧,在逢甲夜市的野獸國看到他們)

 

其中, 有隻小驢子有可愛的 小腮紅 呢  真Q

(叫他"腮紅小驢"好囉~)

 

雖然已經不是小少女了

對於玩偶的小故事幻想還是有的啦

若您也是喜歡 屹耳(Eeyore) 的朋友記得跟小靜說一下喔

一起來分享他們可愛的照片 ^__^

也再給 小妞公主夢 一個鼓勵喔

arrow
arrow

    小靜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