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🎀好康活動6/4-6/11
#方便的整髮器就是快速簡單
#適合長短髮妞變漂亮 #手殘且也不燙手喔!
 
自從剪短髮後,除了透過本身燙捲的抓捲造型外
有時為了快速~會透過整髮器來作造型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#我頭髮細軟容易塌
光靠造型品是無法的!
 
這次出國
多虧了#羅崴詩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幫了大忙
由於頭髮易塌,在出國裝扮的時間有限下
#直接拿九排梳整髮器 髮尾內彎+捲蓬
效果蠻好的!漂漂亮亮出門去
偷偷說~我還直接拿來 #當一般大梳子 
此外 #加溫後的大梳子很適合整理瀏海跟分線
如~#大旁分的瀏海,輕輕往上梳+定型 即可囉
 
 
 
來看一下前後對比照吧!
因為起床時間太趕, 直接先去吃早餐回來再整理啦
ps.出賣一下我家大爺
 
🎀 不燙手~手殘妞兒最愛
 
這次去 Italy ,早上全靠這隻啦~
挺愛不釋手的
#適合細軟粗硬髮
#適合長髮&短髮
#可瀏海造型 
#髮尾內彎外捲都可
#頭髮分搓繞捲可做出電棒捲度造型
#增加扁塌頭的蓬鬆度
 
至於整髮器基本功能如下:
🌷 白色
🌷 國際電壓110-220V
🌷 九排金屬導熱板
🌷 兩段溫度控制 180°/200°
🌷 360度旋轉電線
 
🎁 羅崴詩九排市式兩用電熱造型梳
活動優惠6/4-6/11💡https://gbf.tw/9fumg
#詳細說明也在裡面
 
廠商直送呦~
#方案B好優惠喔
#快找姐妹一起go
 
喜歡和我一樣方便簡單快速的妞兒
可以參考一下呦~
 
by Smallching
arrow
arrow

    小靜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